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928日晚7:00,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文学院院楼报告厅207正式召开。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付湘龙老师、团委书记李子涵老师、辅导员左倩老师和湖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姜博钧同学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全院的80名学生代表到会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和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干部。本次大会由文学2102班王羽康同学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8230255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大会伊始,副院长付湘龙老师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筹备人员和与会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他对第十九届院学生会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成为学院学生工作新的中流砥柱,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迎接挑战,在传承上一届学生会优良作风的同时开拓创新,创造新的辉煌;最后,付老师对全院青年学子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适应时代潮流、锤炼自身能力的殷切希望,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不负韶华,为我院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8230310

文学院副院长付湘龙老师致开幕辞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资助育人中心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以及《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研工作报告》等文件,全面回顾并总结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部署未来一年各项工作计划,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8231226 

主持人王羽康宣读大会各项议程及筹备委员会、组织委员会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928230314

第十九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柳家赫作《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928230318

院资助育人中心副主任梁晶晶作《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资助育人中心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928231747

大会筹备委员会书记高嘉芮作《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研工作报告》


随后,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参加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投票环节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928230651 

竞选人李昊


竞选人李一辰


竞选人陈奕宇


微信图片_20220930084407

竞选人陈熙尧


微信图片_20220928230602

学生代表填写选票


微信图片_20220928230606

学生代表投票


微信图片_20220928232658

计票人员计票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通过讨论决定由李昊同学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宣誓


大会最后,院团委书记李子涵老师对参与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不断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寄予厚望,并宣布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20928233252

院团委书记李子涵老师致闭幕辞


4

全体师生起立并奏唱校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遵。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承传统,厚积薄发,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开拓进取,为全体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