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百年中文 廿载华章 |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自迩奖学金”募捐

百年中文,文脉绵长

廿载华章,踔厉奋发

涓涓细流汇聚滔滔江河

积流成河助力学子梦想

敬请校友聆听自迩之声

灼灼岁序,前行不止;莘莘学子,人才辈出。经过几代人的协心同力,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快速发展,培养的学子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展才学,以出色的实绩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二十载春华秋实,薪火相传。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倾心关注学院的每一步发展和变迁,并给予了学院最大的智力、财力与人文支持,为助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文脉绵长,弦歌不辍。值此恢复建院二十周年之际,学院特发起“自迩奖学金”慈善募捐活动该奖学金取名出自《礼记·中庸》,“君子之道,辟如行远必自迩,辟如登高必自卑”,将用于奖励资助热爱祖国、道德品行优秀、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异或家境困难的文学院学子。

奖学金首笔捐赠者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沈斯友,捐赠人民币30000元,她希望能为母院做一点贡献,并借此鼓励文院学子不忘初心,不惧未来,敢于逐梦。

学院于9月6日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启动“自迩奖学金”募捐活动,目前募捐已有105人参与。学院希望“自迩奖学金”能够有更多力量加入,涓涓细流,终能汇成滔滔江水。


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发展关键期,我们期待更多校友加入“自迩奖学金”的大家庭,延续温暖和情怀,助力母院以更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迈步新征程!学院定于10月29日至30日开展院庆系列活动,热烈期盼您重返母校,畅怀往思,共展新愿,见证学院二十周年的重要时刻!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自迩奖学金”募捐启动仪式 

“自迩”语言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献出您的公益爱心

        聚沙成塔,感谢您的支持

        辟如行迩,我们终会相逢

 

 

文字| 李 婷   负责| 沈玉婷

审核|向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