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女排六连胜夺冠

3月24日晚,湖南大学2019年排球校联赛在荫马塘排球场开幕,我校18个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女排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以六连胜的赫赫战绩拿下了乙组冠军!

3月25日晚,我院女排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以2比0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本届校联赛的首胜。首胜之后,我院女排士气大振,于3月27日晚2比0战胜生物院,并打出了252的大比分。

3月28日晚,我院女排迎战环境院,场地的湿滑和对手的强劲让这场比赛变得格外艰难,我院女排在本场比赛中展现的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排球精神令人敬佩,多名队友在比赛过程中滑倒、受伤后依旧选择带伤继续比赛,最终我院2比1战胜了环境院。紧接着,3月28日晚,我院女排对战设计院,经历了前三场比赛的洗礼后,她们的心态更加稳定,配合也更加默契,2比0拿下了本场比赛。

连续的赛程不仅考验着队员们的体力,也磨练着队员们的心态。329日下午,艳阳当空,我院女排迎来了第五场比赛——对战劲敌新影院,本场比赛的赛果将决定我院是否有机会夺冠。面对新影院女排的连续暴击和吊球,我院女排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多次瓦解对方进攻、化解我方死球危机,并有组织地进行攻击和防守,牢牢把握住比赛节奏,最后2比0赢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41日晚,我院女排与频频夺冠的物电院在赛场重逢。经过多个回合的激烈角逐,两局比赛都以我院25比22胜出,我院女排打破了逢物电必败的魔咒,2比0赢得了比赛,并以六连胜的全胜战绩拿到了追逐五年的冠军

这是我院以少胜多的证明,这是我院体育实力和团队凝聚力的证明,从此文学院排球队将被人铭记。

附: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名单如下:

周晓晓、高珊、饶蕾、汪菁垚、何佳芸、张哲萱、刘玥、张玉莉、次仁德吉、史辰欣、杨明晓、周婧怡、唐璐、张巧遇、赛孜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