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四届“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9年4月11日晚7点,伴随着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激昂的歌声,由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筹备的第十四届“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在复临舍报告厅隆重开幕。 

 

文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院长罗宗宇、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戚家坦、党委学工部教育办主任李洪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文学院向铁生老师、胡珂菲老师、孙喆老师、车佳宁老师、苏雅倩老师等出席开幕式。

刘杰老师代表学院向为筹备文化艺术节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艺术节系列活动真正做到活动策划有的放矢、活动组织有心有意、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活动效果有口皆碑;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其中、融入其中、成长其中,在文化活动实践中展示风采、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完善自我。

 

 
   
    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霍兴宇同学介绍了文化艺术节的意义和具体安排:本届文化艺术节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包括红色家书朗读大赛、麓山诗词大会、“苦甜百味、文叙生平”舞台剧剧本创作大赛、“湘楚之风、衣礼携行”展示会、“扬文化传续、展时代风貌”系列主题团日、寝室风采大赛、岳麓芝兰榜评选等七大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红色革命文化。
 
 
    活动最后,现场的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在“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的设计展板上签名。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四届“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