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丨文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7日,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414教室如期举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书记,校团委老师唐薇老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孙喆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王珂欣的带领下,所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随着庄严的伴奏声,唱起国歌。随后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告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此次会议,所有参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由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秦雨萱宣读的《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筹备工作报告》,主持人王珂欣宣读的《选举办法》,参与选举的监票人、唱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和学生会副主席张鑫宣读的《第十六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审查资格报告》。全体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表示通过了对报告的审议。

在经过主持人对每一位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候选人的详细介绍之后,由代表团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主席团与部长的选举。各位代表按照《大会选举方法》的要求认真填写选票,为心仪的候选者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进行票数统计期间,孙喆老师和杨永锋书记为2018年迎新团队成员,上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在“奋进之笔——十九大专栏”宣传活动中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由杨永锋书记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在座的所有同学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大学里人和人的差距可以非常大。”杨书记由衷地提醒每位同学,希望大家都能充分利用好湖南大学的丰富资源,把更多精力放在丰富自己上。

总监票人张巧遇宣布选举结果后,辅导员孙喆老师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

此次会议,促进了学院团组织建设更为完善,使学院各团员学生代表之间的联系更为密切,同时也帮助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壮大,为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全体同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伴随着湖南大学校歌悠扬的旋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