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 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11月12日中午,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在研究生楼A302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团委书记孙喆老师、文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提前到达会场,会议在12:30准时开始。

首先,各部门代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需要协助的相关事宜。在汇报中,文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一个月以来的丰硕成果一一展示出来:办公室值班、公众号推送、一二·九评优、迎新晚会筹备......各项工作在各部门组织协作下有条不紊地开展。霍兴宇主席对此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部门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要积极地负起责任,在工作中提升自己。

“学生干部要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广大学生朋友谋福利。”、“初心比能力更重要。”孙喆老师的讲话既谈工作,又谈心,勉励和指引的话语温暖了在座的学生会成员们。

undefined

孙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干好本职工作,为同学们谋福利,多组织素拓活动、颁发证书,不可耍官威、摆架子。同时,孙老师也强调,学生工作很重要,既能服务大家,又能帮助自己;大学四年中每个人要有自己的定位,做好生涯规划,向着目标努力;各位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会时间管理和自律。大家静静聆听孙老师的讲话,都有不少的收获。

本次会议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好玩的素质拓展游戏。各部门全体成员都参与了进来,被分成了三组。击鼓传笔考验组内每一个人的默契,滑稽的撅嘴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你画我猜让心灵手也巧的组员有了用武之地;猜歌名则发掘不少“小曲库”;积分规则激发了成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最后还按名次给每一位参与者发放了奖品。本次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会议,已经结束;未来,就在前方。文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正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