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班级风采丨岁聿其莫,今胡不乐 ——1702班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31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1702班举办了17年最后一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雨滢策划,在天马二食堂举行。徐雨滢同学说:“岁末年初,大部分同学因为距离遥远,不能回家跨年,在今天举办这次特殊的团日活动,是想让大家感受到二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四点四十分,同学们准时相聚在二食堂,团支书和生活委员准备食材,大家亲自动手,一起包饺子。同学们来自大江南北,包出的饺子也形态各不相同。同时,来自南方的同学们亲自和面,教来自北方的同学们包起了汤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个人都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和汤圆。

来自大江南北的同学们,如今同坐在一张桌前。一口汤圆,一口饺子,南北的差异,此时只剩交融。有缘伴君三杯酒,相逢一笑齿留香。跨过千山万水于此相遇,欢聚一堂。班长黄可欣同学感叹:“今天真的很开心,大家在一起度过2017年的最后一天,特别有意义。”

蟋蟀在堂,岁聿其莫。今我不乐,日月其除。2017,我们哭过笑过,经历了离别和相遇,感受过失意与欣喜。然岁月不居,回首往事之后,唯有向前。2018,二班的26名同学将会一起度过,今后的三年,我们一起,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