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习学生守则,做守纪湖大人

2017年11月19日下午15:00,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在综合楼301举办学生手册学习大会。我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秦雨萱主持了会议,并作为主讲人对最新版《湖南大学本科生学则》向大家解读。

会议开始,分团委副书记秦雨萱以“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学生守则》”发问,向全体同学强调了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们作为湖大人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接着秦雨萱对学生手册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评奖评优与奖学金评定办法、违规处理办法等几个方面对《学则》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也着重强调了《学则》的新观点,新变动,针对同学们可能存在的疑惑,结合实际情况借以具体的案例对学生手册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会议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认真听讲会议内容,并对重要内容做了记录。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有序地退出了会场。此次会议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升了学生纪律意识,相信在此次学习后,我院学生一定会形成讲纪律、守规则的良好作风,构建团结奋进、和谐有序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