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4月2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院楼202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永锋主持并主讲,院党务办主任沈玉婷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学院各支部书记共同参加。

会上,杨永锋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推荐党史读物《中国共产党简史》,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正确定性重大事件的重要性,并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最后结合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沈玉婷对推进学院下一阶段(4月-7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细致安排。学院将持续开展四次学习研讨活动,通过会议、专题党课、学史心得交流会、专题实地研学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制定本支部工作计划,做好支部工作记录。

杨永锋书记总结并强调,党史这门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全面了解党史、宣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我们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的时代责任。

图文:周紫菡 陈郑岚琳

编辑:周紫菡 张千帆

责编:沈玉婷 张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