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827日下午4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研究生新生师见面会在南校区中楼206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院长罗宗宇、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院长刘舸,院长助理傅湘龙、各专业方向导师、教务秘书李金定、辅导员车佳宁等老师和100余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刘杰老师主持。




罗宗宇院长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大学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已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研究生新生们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坐得住冷板凳,保持学术定力;重视学术交流,积极参加学术活动;注重修身立德,担负时代使命;注重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刘舸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人才培养与管理制度,并围绕学术道德与科学素养提升,期待研究生新生们学会从事学术研究,培养批判和创造性思维,成为一个有思想的人;在遵循学术道德的同时,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李金定老师宣布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安排。在全体老师与同学合影留念后,见面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贺晓玲 蒋昱梅

                                                      记者:颜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