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学院开展“秋果盈丰,文院情浓”工会活动

10月30日,正值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恢复建院20周年,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文学院工会以构建和谐学院为目标,以服务职工为重点,于农趣谷开展了“秋果盈丰,文院情浓”主题活动。

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开展,院工会积极策划、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本次主题活动以开展趣味文体活动以及学院学科建设研讨、青年教师交流会为主线,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当日上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从学校出发前往农趣谷,首先组织开展“破冰活动”,在集体游戏中活跃气氛,加深凝聚力。接着,教职工们通过爬山登高、采摘无花果、休闲品茶等活动,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下午,按学科方向分组开展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以及青年教师交流会,会上罗宗宇院鼓励青年教师之间要多交流多切磋,教学与科研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肯定,有利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通讯员:李婷 沈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