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20级学子杨超惠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金牌

7月25日,我院2020级本科生杨超惠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女子甲(A)73公斤级金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盐城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144所高校、近1600名运动员参加。

在湖南大学跆拳道主教练范小君老师的指导和湖南大学校队队员的陪伴下,接触跆拳道不到一年的杨超惠同学参加了湖南省跆拳道比赛和全国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均荣获金牌。在此次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杨超惠同学本着绝不放弃的精神,顽强拼搏,忍着身上的伤痛一路打进决赛,将湖南大学的校旗带上领奖台。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能文能武、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希望文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刻苦拼搏的精神,为母院、为湖大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