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为积极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大党字〔201971号)要求和安排,929日下午,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宗宇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同志做部署报告,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柳志刚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查指导组进行指导。学院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分团委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46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9171225.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7122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71232.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71120.jpg

 

杨永锋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把握总体要求,不打折、不将就;要坚持基本原则,不走样、不变通;要抓住着力重点,不放松、不跑偏。杨永锋同志并就《文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向全体人员作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任务与要求。

柳志刚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实施方案、工作推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