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召开宣传干事工作会议

 

    2019328日,文学院宣传干事工作会议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老师以具体的文稿为例,指出了目前学院宣传在新闻稿审核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宣传干事们增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能力意识,在日常宣传工作中做到语言表达力求准确、简洁、客观,编辑校对力求严谨、细致、“挑剔”,宣传推送力求及时、主动、联通。

 

 

 

针对学院内新闻报导在“联通”方面存在的问题,刘杰老师询问了本科生网宣部部长及研究生宣传部部长,并与各位宣传干事讨论了“新闻网投稿方式存疑”、“与校内网站对接较被动”、“宣传部人数少工作重”等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会议的最后,宣传干事们学习了《湖南大学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从宏观上把握了今后宣传工作的思路与重点。

 

会议总结了文学院宣传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不同新媒体间的联通方式,为今后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做了铺垫。

 

 

记者丨杨宇曈

摄影丨杨宇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