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3月19日中午12:30,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院办404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李子涵就学院即将开展的“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做了具体的阐述。她提到:2019年度即将开展的第十四届“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主要围绕“建国七十周年”以及“弘扬传统文化”、以传承和创新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本届“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包括红色家书朗诵比赛麓山诗词大会“苦甜百味,文叙生平”舞台剧剧本创作大赛“湘楚之风。衣礼携行”展示会“岳麓芝兰榜”评选活动寝室风采大赛多项不同的活动内容,将在本年度3月底至6月逐步开展。

       接着,分团委副书记于佳月针对即将举行的开幕式以及随即到来的红色家书朗诵比赛、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为开幕式及朗诵比赛的顺利开展做了完善的准备。

       团委书记孙喆老师则强调学生会各部门要对整个文化艺术节有宏观的把握,注意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要在合作中共同打造文化艺术节的品牌。

       孙喆老师点明了开幕式对整个“湘楚之风”文化艺术节的引领性作用,号召各学生干部把握开幕式的形式、氛围与内涵的协调。同时向在座学生干部征集意见与建议,希望了解同学需求、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

      随后,各位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活动开展进行讨论。社会实践部部长徐雨滢提出在朗诵比赛中采取动静结合的形式丰富比赛内容、化解审美疲劳、带动学生气氛;体育部干事郑博滢也提出加强体育活动的“动静结合”方式来丰富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

       紧接着,辅导员苏雅倩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期望,更着重要求各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之余加强学习、在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与表率作用。

会议最后,孙喆老师肯定了学生干部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及广大同学积极了解国家政策并且深入理解政策要求,在文学的熏陶之余也要脚踏实地地把握社会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321174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