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4月16日晚七点中楼306教室,文学院召开了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罗宗宇教授、院党委龚翔副书记、辅导员李金定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魏小栋及92名研究生代表。会议由浦凡同学担任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主席魏小栋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接着,李金定老师为研究生代表大会致开幕辞。肯定了研究生会工作成绩,也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第八届研究生会熊睿主席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十三名竞选人分别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说,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想法。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的发言或满怀激情或朴实无华,但都体现着身为文学院研究生一份子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此次选举共21人报名,筛选出13名正式候选人,将从中产生文学院研究生会委员8名。

最后,罗宗宇教授为大会致辞。他回顾了文学院研究生发展的历史,感谢研究生会成员为管理研究生会做出的贡献,强调了服务奉献和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使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至此,文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