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征集文学院校友信息的公告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沟通情感,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也为了全面收集校友在各条战线的突出成绩,以便定期集中展示校友的成就,激励在校学子,共谋学院学校发展,现决定广泛征集我院毕业校友信息。

(一)征集范围

1、在湖南大学原人文系汉语语言专业、文秘公关专业学习过的历届毕业生。

2、在湖南大学文学院学习的历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校友姓名、性别、年龄、入学年级毕业年份、修读专业班级、现在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含办电、宅电、手机、电子邮箱、qq号、微信号等)、照片、目前工作和事业发展概况、取得成就荣誉等信息。

(三)征集方式

1、可在湖南大学文学院网站(网址:http://wxy.hnu.edu.cn/)下载 (文学院校友信息征集表(校友用表)),通过电子邮箱: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发给学院(照片、影音视频资料可一同发送)。

2、可下载(文学院校友信息征集表(校友用表))填写后邮寄给学院,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315号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办 收件人:陈镜天,邮编:410082。(请在封面注明“校友回信”)

3、可与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办联系。联系电话:0731-88823950联系人:陈镜天老师。

4、可携昔日同班同学直接来母校参观访问,聚会交流,共叙友谊。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您的光临,将竭诚为您服务。

母校时刻静候着您的佳音,并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再创辉煌!

特此公告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4年11月28日

附件:

文件描述文件大小

下载此文件 (文学院校友信息征集表(校友用表).xls)文学院校友信息征集表(校友用表).xls

1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