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推免生复试通知

文学院推免生复试通知

各位报考我院的推免生:

你好,你申请参加我院的推免生复试,经初审,同意你参加我院组织的推免生复试。请各位已获得推免资格的考生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参加我院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时间:2014年10月12日(周日)全天,上午8:00开始。

地点:培训小楼404教室(南校区体育馆东侧,留学生公寓北)。

二、申请人在复试时提交的材料:

1、大学成绩单(必备);

2、大学成绩排名;

3、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

4、外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托福、雅思等成绩单);

5、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公益事业等证明;

6、其他可反映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材料。

三、考核形式为面试

主要考察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满分为100分,每个考生参加面试的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复试成绩低于60分则不予录取。

四、体检

体检由学校医院组织,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时间:9月26日至10月15日地点:湖南大学医院(南校区登高路56号,东方红广场往后约200米)。医院保健科咨询电话:0731-88822339。

流程:1、每天早上8:00到校医院挂号室(一楼)缴纳体检费50元/人,再到保健科(二楼)领取体检表和检验单。2、准备1寸近照一张,体检表和化验单分别填好报考的学院、专业、姓名、性别、年龄等。3、按体检表要求完成体检。体检抽血时间:每天8:00 -9:30(抽血时请空腹,前一天注意休息,可以喝适量清水,不要太劳累,不要饮酒)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4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