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强化研会凝聚力和服务意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文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29日中午在院楼404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新任辅导员车佳宁和研会主席王彦杰共同主持,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级研会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围绕本学期研究生会总体工作规划展开。



 

王彦杰向大家介绍了新任辅导员车佳宁,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各部门负责人向研会汇报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各部门沟通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王彦杰在认真听取各部门总结和规划后强调,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建国七十周年的2019年,要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研究生的活力与创造力,做好研究生会各项活动,展示新时代青年研究生风貌。



 

车佳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研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展望:一是重视新媒体,切实提高研会的新媒体运营技能;二是创新工作形式,力求用新颖的形式表现工作内容;三是强化内部交流,加强研会与学院同学的融合度。同时提醒同学们,本学期任务多、压力大,要特别做好和各系统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协力共进,全力做好研究生会重点关注项目。


 

       本次例会上,同学们既感受到了研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明确了未来的工作任务。在新的学期,研会全体成员定能不忘初心,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