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刘万磊、王诗吟、王子悦荣获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奖

2021年11月27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大学研究生院、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承办的湖南省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跨学科研究视野下的中国古代文学经典”分论坛在中南大学召开。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大学、贵州大学、湘潭大学、宁波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37所高校的128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朱泽宝、翟新明副教授受邀担任“古代文学与传播”分会场主持人与评议人,中国古代文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刘万磊、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诗吟提交的论文入选“古代文学与地理”分会场,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子悦提交的论文入选“古代文学、文献及其他”分会场。


会后,评委们结合论文文本质量和分会场研讨情况,展开论文评审工作,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8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2名。其中,刘万磊提交的论文《物游:北宋赏石活动与空间举隅》、王诗吟提交的论文《图载旧史·词心变征:潘钟瑞〈听风听水填词图〉与集体记忆》荣获二等奖,王子悦提交的论文《书籍史视阈下的〈书林清话〉》荣获三等奖。
在此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本专业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不断提升个人学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