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 汉语1702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2019年3月11日,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汉语1702班召开了推优入党命民主评议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推优入党”是增强团员先进性的重要工作内容,汉语1702班团支部在会议前对此次推优入党做了充分准备,力求把牢重要环节、提升工作水平。会议伊始,团支书徐雨滢向大家介绍了推优入党的意义和流程,并说明了汉语1702班团支部为本次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做出的准备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推优入党活动由同学自愿报名、民主投票。汉语1702班共有刘姝仪、裴心语、倪新燕、张祎、袁玥、张敏、张雨晗七名同学提交申请,有意愿成为预备党员。

民主评议会正式开始,七名候选人按照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进行答辩发言。他们陈述了自己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原因、对党的认识、一年多来在党课学习上的总结与反思,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七名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团支书徐雨滢向同学们分发纸质选票,最大程度保证投票的公平与匿名。同学们现场填写后由团支书统一收集并计票。经民主表决,由候选人中票数前四名的同学当选汉语1702班团支部预备党员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倪新燕、袁玥、张祎、裴心语。希望他们能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各方面有所收获。

本次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为一心向党、爱党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班级党团工作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在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汉语1702班的同学会以高昂的热情,自信的姿态、蓬勃的活力不断向前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