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每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召开

每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

——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召开

2019年5月12日下午三点,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综合楼11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参加本次转正会议的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老师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答辩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千雯主持,会议议程拟转正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重温入党誓词等五个环节组成

 

 

 

答辩会开始,六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近况进行汇报。答辩人全面展示了自己在考察期内所取得的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蒋余欢和龙芷蔚两位同志在任学生干部期间勤勤恳恳,脚踏实地,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王帆和王禹婷两位同志在专业学习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成功进入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吉林大学深造凌佳玥同志在大四期间进行了实习,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藏族的卓玛玉措同志也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并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状况

 

 

 

 

 

六位答辩人自述后,党委副书记刘杰老师肯定了六位同志在考察期内取得的成果,老师详细询问了各位答辩人理论学习情况和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六位同志向在场党员向刘老师和到场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强国平台、学生工作和党务工作的看法,毕业生党员分别承诺将在毕业季到来之际为19届同学们留下一段难忘的毕业回忆,为16、17、18级的同志分享在保研、考研、考公(考选)、就业方面的经验。

之后,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考察期的综合表现进行评议。到场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计票人张鑫、监票人龚圆方宣读了表决结果。六位拟转正预备党员全部全票通过答辩。最后,张鑫同志领誓,六名正式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刘老师就本次答辩会议进行了点评,提醒党支部成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尤其要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并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此次会议不仅是预备党员分享自身实践成果的平台,也是每位同志发现自身问题,提升自我的机会。刘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要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论是在学习成绩还是学生工作方面,都要以身作则,成为同学之间的排头兵,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龚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