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地动态|胡珂菲老师受邀担任第二届“人艺杯” 经典传诵人大会全国总决赛评委

2021年4月3-5日,十畝生活·第二届“人艺杯”经典传诵人大会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长沙群英会主办,湖南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及广东省朗诵协会、贵州省朗诵文化研究会、江苏省朗诵协会、广西国学学会、云南省朗诵学会、广东省岭南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

本次比赛分为学前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中学组、成人组、集体组等六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多个省份近1000 名选手来长沙参与了终极比拼,选手们通过经典诵读的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长沙经济文化建设,为建党 100 周年献礼。

我基地胡珂菲老师应邀担任了总决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诵读进行了评分。此次活动,是我基地对外交流和宣传的重要举措,也是基地致力于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基地积极参与和组织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重要实践,展示了基地服务国家语言文字事业的水平和能力,对基地提高自身服务社会水平及扩大影响力有着积极的意义。

供稿人:基地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