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立

2021年1月1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曹升元、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永锋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宣读了学校的任命文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期四年)组成如下:

罗宗宇任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

刘舸任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

彭建国任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付湘龙任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曹升元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要以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为新的起点,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罗宗宇代表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态。罗宗宇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协作,勤勉务实,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十四五”规划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通讯员:沈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