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拾光如初,别来无恙”—2009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2019 101日,适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文学院200940余名校友回返母校,在研究生院楼C201教室欢聚一堂,举办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院长罗宗宇、党委副书记刘杰、数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雅和文学院孙海洋、陈伟华、胡辉杰、彭建国、李群、廖春艳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年级长陈器主持。

 

由一张张在读期间的青涩相片导引,各位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这十年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他们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的当了公务员,有的经商,有的进入企业,有的继续走学术路线成为高校老师……变化的是成长与发展,不变的是同窗四载的深情厚谊、是对母校的感激、思念与情怀。

微信图片_20191013150153.jpg

杨永锋书记对各位校友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对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罗宗宇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老师们也各自表达了对校友们今后工作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继续书写人生华章,为母校增光添彩。

097A2614.jpg

活动最后,2009届校友向学院捐赠了投影仪,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期待绵绵情意生生不息,并约定母校百年校庆再聚。

097A2630.jpg

 

097A2635.jpg

097A2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