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届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2019430日下午230,文学院2019届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在学院301会议室成功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刘文正教授作为主席,彭兰玉教授、彭建国副教授、张平副教授作为委员,田洋博士作为秘书,2014级贾磊、2016级马谨安、徐娟、刘俐君、阮文幸等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根据学校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应届毕业生们在论文答辩前经过了开题答辩、中期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以及最后修改等阶段的尽心准备。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老师们对论文严把质量关,指导每一位学生对论文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提高。


答辩期间,各位研究生首先就论文的主题、选题背景、研究内容以及论文的创新与不足之处作了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们就论文的论证、表述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评议与质询,指出了答辩人论文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并当场宣布5位毕业研究生通过答辩,并要求各位同学按照委员会老师们的意见继续修改各自论文。

学院20172018级各专业的研究生自发参与了答辩现场旁听和观摩学习。

(记者 贾磊;摄影 杨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