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2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2023级新生党员:

欢迎加入中共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组织大家庭!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33号)、《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网上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组办〔2018〕14 号)、《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湖大党字〔2019〕83 号)及有关文件精神,为解决当前各位同志转入我院党委时,所面临的组织关系转接实际疑难,现特拟通知如下:

一、202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转入类型

根据新生党员当前组织关系所在地是否处于湖南省内,新生党员组织关系分为“系统内转入”和“系统外转入”两大类,其中,“系统内转入”省外转接类型选择“跨省(系统)转接”,省内转接类型选“省(系统)内转接”。

请各位2023级新生党员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自己的转入类型为以上哪一类。

二、转入类型对应的转入方案

)“系统外转入类型

“系统外转入”的新生党员,请携带好原属党组织提供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两份纸质文件,在2023年9月新生党员大会结束后,及时交给所属支部的支部书记即可,两份文件缺一不可,皆需有党员原属党组织的公章。

介绍信的抬头为“中共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具体去向的党支部请仔细参看附件《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研究生支部信息表》,凭自己就读的专业方向自行判定。

(二)“系统内转入类型(含校内异动)

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组织关系网上接转,无需开具纸质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省份相互之间可在系统中转出或接收组织关系,转接类型选择“跨省(系统)转接”,省内转接类型选“省(系统)内转接”,“校内异动”类型的研究生新生党员,为我校原本科生党员,请积极配合我院的毕业生党员转接工作,完成相关的信息收集工作即可。

中共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5日

附件: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研究生支部信息表

就读专业方向

所属支部

现任支书

中国古代文学

中共湖南大学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学硕一支部委员会

许晴

中国现当代文学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中共湖南大学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学硕二支部委员会

刘思琪

文艺学

文字学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学科教学语文

中共湖南大学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学科语文专硕支部委员会

李子涵

汉语国际教育

中共湖南大学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专硕支部委员会

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