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硕士招生调剂工作通知


 

我院2020年硕士招生有关调剂工作通知如下:

所有全日制专业不接受调剂;教育(045100  专业型)学科教学(语文)非全日制接受调剂,剩余招生计划20名。

一、申请调剂基本要求

1.原报考专业方向要求:a.教育(045100  专业型)学科教学(语文)b.中国语言文学(050100 学术型)c. 教育学(040100  学术型)

2.初试成绩符合我院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国家A 类分数线。我院复试分数线要求:初试总分360分,外语、政治单科50分,专业课单科90分

3.非全日制考生按照“定向就业”类别录取,在录取前必须递交

本人与单位、学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

二、工作程序

考生直接登录教育部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网上调剂申请。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筛选发送复试通知,安排调剂复试,择优录取。我院复试录取工作细则请登录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官网查看。

报名时间:5月23日0:00——25日12:00。

调剂复试方式:远程网络复试,我校统一使用的软件平台为南软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

 

三、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2375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