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文学院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及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2016年5月3日下午,文学院教职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及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此次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永锋同志主讲,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杨永锋同志详细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及背景,强调“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接着,他就“两学一做”开展时间及目的、学习内容、总体要求等进行提纲挈领的介绍,强调在学习中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

杨书记结合我院实际,从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等七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措施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在学习两学一做的同时,要尤其注重师德师风建设,重责任、求奉献,将我院教工党员队伍打造为一支更有战斗力的队伍。

最后,杨永锋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介绍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程安排及学习要求。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