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

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

——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10月22日下午两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于院办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开卷笔试的形式,考察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参加本场考试的人员为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部分研究生及部分12级以上本科生。此次考试由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自主命题,考卷内容由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以及论述题五部分组成,知识覆盖面广,对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要求较高。
  参加考试的11级本科生苏蒙蒙表示,他认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性质、纲领、纪律以及指导思想,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伟大理想信念,他将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承担起历史责任,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据悉,除培训外,文学院还组织了各项考察活动,如个人总结、党支部评议等。院党委黄熔副书记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更加全面地了解党,并坚定其入党意愿。同时,黄熔书记强调,文学院将从各个方面培养学生,使之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文/宣传部  冯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