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研会换届万象更新 继往开来且看今朝 ----文学院召开研究生换届大会

4月22日,文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楼206教室隆重召开。院领导杨永锋书记、罗宗宇副院长、龚翔副书记应邀出席,研究生辅导员李金定老师、院团委孙喆老师分别致开幕词和闭幕词,湖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朱天时、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到会祝贺。文学院2013级、2014级和2015级共计9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在10名候选人发表激情满怀的竞选演说后,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计票,当场宣布投票结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锋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行政部门,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九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三自”职责,特别要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能力;二是在学术上勇于刻苦攻坚,夯实学术功底;三是要带领研究生提升综合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大会最后在全场齐唱校歌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湘楚之风,文韵绵绵,论辩强音,捷报频传。正值岳麓书院创建1040年暨湖南大学定名9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充满期待,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文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将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乘风破浪,开创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文/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