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两院情,共青春 ——湖南大学文学院与机械院研究生会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16日下午一点半,湖南大学文学院与机械院研究生会在湖南大学老图书馆前坪联合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两学院的研究生会实践部共同负责,双方共40多位研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文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金桥和机械院李婵同学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文学院与机械院研究生会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合影

活动伊始,两院研究生会主席边培文和李付豪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讲话。伴随着主席们对本次活动的预祝和期待,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有:“各位好汉请抱拳”、“五毛和一块”、“听歌识曲”及岳麓山主题摄影。“五毛和一块”的经典游戏主要考验参与者的速度和默契,需要根据主持人随机喊出的数字,立即自由组合完成指定数字的团队配搭。经过几轮紧张而又激烈的淘汰回合,比赛最终决出六名胜利者,并给予游戏红包的奖励。接下来的“听歌识曲”环节,将活动推向了“白热化”,与赛的第二组同学表现出色,在经过十轮的PK后大获全胜,成功获取饼干和棒棒糖的奖励;而运气欠佳的第一组同学,则坦然地接受了全组成员站在报纸上的惩罚任务,其表现亦可圈可点。最后进行的是本次活动的创意环节——岳麓山主题摄影,同学们需要根据主题完成岳麓山取景拍照任务,并在最短时间内登达山顶,第三组同学凭借合理布署和精准定位的优势取得最后的胜利。至此,联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五毛和一块”游戏获胜者

“听歌识曲”游戏环节

此次两院联合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促进两院研究生会之间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加强各方面的团结协作。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紧密联系,也培养和锻炼了其团队协作精神和能力。同时,文学院与机械院的此次联合活动,也为两院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杨凌      图/谭莎莉 黄可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