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9月30日晚7点,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文学院院楼报告厅207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品、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罗宗宇、党委副书记向铁生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全院的80名团员代表到会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和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团委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汉语1901班李也千同学主持。

 

图片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图片

筹备委员会副秘书长苏雯静作

《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

第十九届院团委副书记张甜作

《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向铁生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团委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第十九届院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各位团员代表更应秉持习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殷殷嘱托,勇担使命,珍惜权利,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的态度开好本次大会。最后,他号召各位团员代表共同努力,在校团委、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发挥奋进勃发、锐意进取的精神,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使学院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图片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向铁生致开幕辞

 

图片

大会第二项: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

 

图片

校团委副书记胡品出席

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

 

接着,李子涵代表第十九届共青团委员会作《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至2022年度,我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于思想建设、团员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未来,我院团委将继续坚定思想观念、促进团的自我优化,打造有个性、有态度的精品活动,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强化团的基层建设,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报告毕,全体团员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此工作报告。

 

图片

第十九届院团委书记李子涵作

《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正式会议最后,文学院院长罗宗宇发表讲话。首先,罗院长代表学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到会嘉宾及团员代表致以诚挚问候。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罗院长代表学院向我院团员、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坚定信念展新貌;二是要怀揣使命,服务大局,担当责任促发展;三是要激扬理想,勇立潮头,筑梦青春长才干。接着,罗院长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院团委要根据新时代发展要求和使命任务,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最后,罗院长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始终不忘初心,接受时代命题的挑战,融入时代建设,凭切实行动担起重任

 

图片

文学院院长罗宗宇讲话

 

在随后的选举会议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第二十届团委委员会候选人依次进行介绍,参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投票环节圆满完成。

 

图片

会务筹备工作组赵家怡宣读

《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图片

候选人左倩

 

图片

候选人韩胜杰

 

图片

候选人苏雯静

 

图片

候选人徐宁

 

图片

候选人李一辰

 

图片

候选人陈温涵

 

图片

候选人陈熙尧

 

图片

候选人梁凤媛

 

图片

候选人杨志清

 

图片

候选人黄慧娟

 

图片

候选人张婉婷

 

图片

团员代表投票

 

图片

计票人员计票

 

在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委员们通过投票选举左倩担任院团委书记,韩胜杰、苏雯静、徐宁担任院团委副书记。

 

图片

主持人李也千宣读

院党委《关于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提名意见》

 

图片

第十九届院团委副书记张甜宣读

《共青团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草案)》

 

图片

全体起立并奏唱校歌

 

大会的最后,文学院新任团委书记左倩致闭幕辞。她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学院团委和团员青年继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

第二十届院团委书记左倩致闭幕辞

 

图片

第二十届团委委员会、筹备组委会

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