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731-88823807

培训中心介绍
Training center

中心介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公务员是政府运作的中坚力量,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执政能力的好坏,关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效的高低。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通过培训提升公务员政治水平和专业知识水平,这对提高公务员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培训项目部是湖南大学承担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培训的机构之一,是湖南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干部自主选学,是全面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满足干部学习培训新期待,推进创新型国家、学习型党组织与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战略性工程。

湖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培训项目部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印发的《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中纪委《关于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的相关要求,落实“八项规定”。结合中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队伍素质的需要,紧紧围绕各级各部门工作重心,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应用为导向,切实增强培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努力为我国教育培训事业发挥高校的重要作用,不断谱写教育培训的新篇章。




学校风景
School scenery

更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