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2014年暑假、夏季学期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4年暑假、夏季学期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根据2013-2014学年教学周历和2014-2015学年教学周历安排, 7月13日(星期日)至8月23日(星期六)为暑假,8月24日至9月20日为夏季学期,秋季学期2014级新生9月3、4日报到。为确保暑假、夏季学期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及夏季学期工作安排

(一)暑假工作

1.7月13日(星期日)至8月23日(星期六)为暑假,8月21日(星期四)机关全体人员正式上班,全体教师8月22日(星期五)前返校报到。各单位于8月22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教职工返校情况报送校办公室。

2.校机关、各单位机关根据具体情况可从7月17日(星期四)到8月20日(星期三)安排工作人员轮休。轮休期间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各单位暑假值班安排请于7月10日(星期四)前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报至校办公室刘霞老师(88822745)。

3.各单位、各部门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节约能源,轮休期间请各单位尽量安排集中办公。

4.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原则上不安排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须经主管或联系校领导初审,刘克利书记、赵跃宇校长批准后,报校办公室备案。

5.学工部、园区中心和各学院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各单位要加强所在办公楼、教学实验楼以及学生宿舍等其他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值班、后勤保障、公共卫生、消防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6.专任教师工作由各学院具体安排,有课的教师和学生须按课表上课。后勤管理、园区服务、实验实训等教学辅助部门人员须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为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提供服务。

(二)夏季学期工作

有课的在读学生须于8月24日(星期日)前返校报到。各学院于8月25日(星期一)上午将学生报到情况送交学生工作部。有课的教师和学生须按课表上课。

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一)2014级全体新生定于9月3日、4日报到,5日举行开学典礼,9月6日至20日开展入学教育和军训。在此期间,各有关单位必须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入学等工作顺利进行。

(二)各学院于10月7日(第三周星期二)前将学生的注册情况汇总分别送交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和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办公室

2014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