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各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学生公寓看望我院学生

12月20日晚上,为了拉近师生距离,更好地了解与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文学院1901班班主任沈闪老师,1902班班主任王先云老师,2001班班主任吴钦根老师、辅导员李子涵老师深入园区,对文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了走访检查。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以整洁的寝室、饱满的热情迎接老师们的到来。

走访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辅导员李子涵老师叮嘱18级同学)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关注同学们的用电情况,对违规电器进行了搜查,有效地杜绝了宿舍用电安全隐患。老师们心系学生,对每个寝室都强调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正确使用空调以及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

(1902班班主任沈闪老师关心同学)

不仅仅是宿舍安全卫生问题,老师们也关注各位同学的生活与学习状况。在检查过程中,师生间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师们主动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并且叮嘱同学们好好学习的同时要爱护好身体,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老师们恳切地嘱咐同学们期末考试后要尽快回家与家人团聚,避免感染风险,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1901班班主任王先云老师和同学交谈)

(2001班班主任吴钦根老师检查男生宿舍)

本次走访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

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字|黄淑慧 周雨琪

图片|现场拍摄